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大运营商支付公司全部公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前日,中国人民银行北京营业管理部公示了12家第三方支付公司信息,其中包括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第三方支付公司。至此,三大运营商支付公司全部得到公示。

  据悉,此次公示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有中国电信支付公司——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及中国联通支付公司——联通沃易付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这两家申请的业务相同,主要有预付卡发行与受理业务、互联网支付业务、移动电话支付业务等6项业务。

  易观国际分析师张萌表示,三大运营商拿到支付牌照几无悬念,关键是看9月1日是否为最后的大限。如果不是最后期限,又有补充政策出台,由于三大运营商上交申请比较晚,有可能推后拿到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