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产汽车拟将英菲尼迪在华份额提升三倍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日产汽车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英菲尼迪(Infiniti)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份额提升三倍,以求追赶大众奥迪、丰田雷克萨斯等竞争对手的步伐。

  日产汽车CEO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计划到2016年将其在中国豪车市场的份额至少提高至8%。据市场调研公司J.D. Power &Associates的数据显示,目前,英菲尼迪在中国豪车市场占有2%的份额。而市场领头羊奥迪品牌占有34%的份额,雷克萨斯则占有8%。

  为提升销量,日产汽车打算今年将中国国内的英菲尼迪经销商数量增加一倍,并在未来五年内增加五条生产线,推出首批电视广告。该公司还在考虑在中国当地生产英菲尼迪,以剔除进口车的25%关税成本。

  英菲尼迪中国业务部总经理Allen Lu表示:“我们进入中国市场甚至晚于进驻台湾和韩国的步伐,任何了解汽车行业的人都会觉得这点很荒谬。但正如马拉松长跑一样,刚跑了10公里你还不知道最后的赢家是谁。”

  作为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计划到2017年3月将英菲尼迪在全球的年销量提高两倍以上,至50万辆,相当于全球豪车市场的约10%。去年,中国成为仅次于美国的英菲尼迪第二大市场。(易灵)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