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7日创业板指涨0.32%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1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6日深交所创业板指在震荡中温和盘升,早盘低开,一度跌0.76%,随即掉头向上,最大涨幅曾达0.89%,在此又受阻回软,收报936.16点,比上个交易日升3.02点,涨幅为0.32%。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为95.78亿元,比上个交易日略减0.48%。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247只股票,有147只收盘报升,25只涨幅超过3%,领涨的冠昊生物、双林股份和建新股份均达到10%的涨停幅度。

  当日收盘报跌的97只股票有53只跌幅不足1%,长城集团和光线传媒分别下跌3.95%和3.83%,居跌幅前两名。硅宝科技、康耐特和长盈精密当日收平。

  当日创业板换手率超过一成的个股减少至20只,东宝生物换手43.42%,其股价涨7.25%。

  当日力源信息和机器人因公司召开股东大会而停牌,金亚科技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而继续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