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银行:金融局势动荡不会影响其在华投资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 2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广州8月17日电 (记者张拓 黄玫) 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17日在广州新开设一家支行,并将于本周内在深圳再开一家支行。花旗方面称,尽管国际金融局势动荡,其在华投资计划不会受到影响。

  新开张的广州万国市场支行是花旗在广州的第三家支行,也是一家智能银行零售网点,将提供电子浏览器、新一代网络操作平台、远程视频理财咨询等服务。这是继上周在上海新开一家智能银行网点之后,花旗继续保持其在中国网点扩张的势头。

  花旗中国消费金融业务总裁周永赞表示,作为第一家进驻中国的外资银行,花旗银行近两年在中国的投资速度是前所未有的,未来这种发展速度还将继续,国际金融局势的动荡、世界经济的不稳定等因素不会影响其在中国的发展计划。

  周永赞还表示,未来,花旗将通过网点数量的增加及服务质量的提升进一步在中国开拓零售银行业务,并希望能参与国内的信用卡市场。

  花旗中国广州分行行长宋君表示,近几年,花旗中国的中小企业融资业务发展速度很快,是花旗在中国的一大发展亮点,并带动了其零售业务的发展,未来花旗还将继续对中小企业融资予以重视。

  2007年4月2日,花旗在中国正式成立本地法人公司——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由其母公司美国花旗银行有限公司全资拥有。据介绍,花旗已获准在无锡开设分行,预计将于2011年9月正式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