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蝶公布中期业绩后遭洗仓 股价狂泻17%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07: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18日消息,据港媒报道,内地商用软件企业金蝶(0268)前晚公布中期业绩后,昨日股价遭洗仓,大泻近17%,市值蒸发17.3亿。

  据港媒报道,内地商用软件企业金蝶(0268)前晚公布中期业绩后,昨日股价遭洗仓,大泻近17%,市值蒸发17.3亿元,收报3.39元,股价创今年以来的新低。

  助理总裁:半年盈利比较难作准

  金蝶今年首6个月盈利增长43%至1.27亿元,但相较去年下半年则倒退约三成。若扣除物业重估,今年上半年的盈利增长19%。金蝶助理总裁何嘉文昨日在业绩会上指出,由于行业有一定的季节性,过往下半年的盈利亦高于上半年,故半年比较未必能作准。另外,期内毛利率按年下跌2.4个百分点至76.6%也引起关注,总裁冯国华解释,因为集团正转型软件服务及谘询,成本需要提前支出,料对整体盈利能力影响不大。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陈登坤表示公司未来仍有意并购,目标收购内地中小型软件公司。他承认已有潜在的收购对象,暂不便透露预留收购金额。

  虽然业绩后股价大挫,但中银国际仍然唱好金蝶,指公司中期收入及经营盈利增长皆好于预期,料公司往后可保持稳定的经营率,评级“买入”,股价看5.2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