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冠昊生物、东宝生物上涨 炒新"双星"再遭游资"抬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经过连续的反弹之后,A股市场略显疲态,昨日沪综指围绕2600点展开争夺,全日窄幅震荡小幅收跌。尽管市场整体表现不佳,但次新股却仍然遭到资金的大力炒作,此前上市首日上演翻番好戏的冠昊生物、东宝生物再度双双发力,逆市大幅上涨。

  昨日冠昊生物的表现十分强势,早盘小幅低开,此后股价逐级上行,14点之后迅速冲上涨停就再也没有打开。即使不考虑首日146.76%的“收益”,冠昊生物上市之后的涨幅已经高达53.31%。此外,东宝生物的表现也十分抢眼,盘中经过短暂的震荡之后即不断走高,尾盘收于29.29元,全日涨幅为7.25%。

  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冠昊生物、东宝生物昨日的买入卖出前5名均来自券商营业部席位,而且绝大多数的席位既有买入也有卖出,游资炒作的迹象十分明显。例如,冠昊生物买入额最多的中信万通即墨鹤山路营业部在买入499.67万元的同时,也卖出了154.91万元。

  此外,游资轮番“抬轿”让部分投资者轻松高位出货。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是著名的炒新“专业户”,出现在了多数新股首日的龙虎榜中。昨日,该营业部大笔卖出冠昊生物1443.20万元,是卖出金额最多的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