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迪士尼两大项目将落户广州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朱小丹会见了美国迪士尼全球国际业务主席安迪·博德一行。双方就开展全面合作、发展共赢互利关系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朱小丹指出,华特迪士尼公司创造了全世界家喻户晓的动漫文化,是全球最大的娱乐媒体集团之一,与广东省拥有广阔的合作前景,他对即将落户中新广州知识城的迪士尼两大项目表示十分期待。

  朱小丹表示,改革开放30年来,广东省经济迅速发展,人民消费能力不断提高,为迪士尼公司在中国的发展开辟了新的市场潜力。同时广东省正在加快产业转型,推进服务业快速发展,尤其是文化创意产业,十分期待迪士尼与广东当地文化创意产业开展更多合作。

  安迪·博德十分肯定广东丰富的文化创意资源,期待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广东省开展包括创意产业等多领域有效的合作。

  会后,朱小丹和安迪·博德一同见证了广州开发区与迪士尼国际签订全面合作备忘录的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