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柳传志称杨元庆借钱增持联想对公司十分重要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18日消息,联想董事会主席柳传志于第一季度业绩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首席执行官杨元庆今年6月,“冒着要个人归还巨额债务的风险”,通过举债向联想母公司联想控股购入近8亿股联想股份,成为联想第二大股东,这表示杨元庆对联想的“主人心态”和“企业家心态”。

  柳传志指,联想董事会与管理层“互相感恩”,并称赞杨元庆的增持对联想十分重要。

  杨元庆表示,自己是借钱增持了公司股份,行动表明他个人对公司前景的信心。但他拒绝透露借贷的具体情况以及将来会否减持等问题。

  以杨元庆增持当日(6月17日)联想收市价4.17元计,涉及资金约33.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