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耐心等待历史大底得完成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1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博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美国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均让市场失望,加上欧债危机隐患依旧,隔夜欧美股暴跌,道指大跌3.68%,纳指重挫5.22%。受昨夜欧美股市再次暴跌影响今日早盘两市股指随即大幅低开,沪指以2519.65点开盘,低开39.83点,深成指以11218.66点,低开195.50点,集合竞价共成交了18.2亿;个股方面,两市普跌仅有20余只红盘,恒邦股份、山东黄金等黄金股受金价大涨刺激开盘涨幅居前。午后沪深两指跌幅有所扩大,两市下跌家数超过2000,而上涨个股才200多,市场人气散失。沪深两市跌多涨少 投资者不宜过分悲观。

  市场跌了,这个时候就是投资者最难受的时候了,心理难受!很多的投资者就出现了恐慌的情绪,在恐慌中忐忑不安,在恐慌中割肉,在恐慌中度日如年,其实真的没有必要,大家静下心来想想,恐慌能带来的就是损失,就是不断的折磨自己。你来这个市场是做投资,又不是做痛苦训练的,何必让自己这么痛苦万分,面对下跌,实在没有必要恐慌。面对目前的市场,只要你有策略就可以应对自如,没有什么可以让你恐慌的。还是老生常谈的事,控制心态,克服恐慌,做个成熟的股民。

  在这个时候千万不要盲目操作,人们盲目买进,结果往往是损失惨重。“股市中有上千只股票,而可做的也只有一两只。股市中有百种分析方法,而常用的也就几种。做自己最熟悉的股票,用自己最适合的分析方法,就会多一层胜算。其实在股票市场里面呆的时间长了的人都会有这么一个共识那就是“不要频繁换股”。因为频繁换股是广大股民亏损的最大原因之一。实际上频繁换股是不可取的。”一是“频繁换股容易增加股市的陌生感,二是频繁换股往往错过主升浪,出现“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的懊悔现象”不要总对陌生的股票充满好奇感,认为新股票有许多创造奇迹的地方,而自己手里的股票总是垃圾。对于陌生的股票要一分为二来看,它们往往“充满着未知的风险,很多个股不知道是属于哪个行业,不知道是否已经是高位,不知道上涨背后的原因。

  能改变目前胶着局面的恐怕就是加息,也只有加息,才能让投机客、开发商的幻想破灭,虽然伤及其他行业,但对未来国内经济健康发展而言,确实有利的。正如股市表现,只有这些利空都释放的干干净净,才能演绎成一波波澜壮阔的行情。目前,我们做到的也只能是耐心等待。

  红色提示:隔夜欧美股市再度暴跌,今日A股难以独善其身,后市将会如何?如果您想获得虎符最新最及时的研究报告欢迎通过下列方式跟虎符取得联系!请及时短信发A+“热点”至1520-100-5956获取虎符最新研究成果。

  应广大博友的要求,本博已开通网络联系方式,希望通过这个方式能跟大家进行交流沟通,大家也能得到更多真正有价值的启示。此外,欢迎发邮件积极探讨(邮件在首页已经公布),同时如有需要并符合一定条件的朋友(股市资金100万以上)加QQ396653653盘中及时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