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深A股资金净流出46.8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 0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到央行发行三年期央票以及资金价格上扬等因素的影响,昨日沪深股市震荡下跌,上证指数报收于2559.47点,跌幅1.61%;深成指报收于11414.16点,跌幅1.59%。中小板综指和创业板指数跌幅分别为1.88%和2.19%,显著弱于主板。成交量方面,当日沪市成交额760.9亿元,深市成交额731.8亿元,两市总成交金额为149.27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略有放大。

  从资金流向上来看,沪深A股主力资金继续呈现净流出状态。大智慧数据显示,昨日沪市A股净流出资金31.57亿元,深市A股净流出资金15.23亿元,两市净流出额合计为46.8亿元。

  行业板块方面,大智慧31个行业中仅有4个行业录得资金净流入,分别为工程建筑、教育传媒和供水供气,但净流入金额均比较小,仅工程建筑净流入1.46亿元,另外三个板块的净流入额均在2000万元上下。其余27个行业板块均遭到主力资金不同程度的抛售,有17个板块的资金净流出规模超过1亿元,其中资金净流出规模居前的有建材、化工化纤和机械,资金分别从这三个板块净流出6.09亿元、4.49亿元和4.1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