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机构连续四天买入亚夏汽车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 0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亚夏汽车成为又一只被机构盯上的次新股。自8月10日上市以来,已经有“机构专用”席位连续四天买入该股,动用资金超过3000万元。而亚夏汽车上市以来稳步上涨,累计涨幅为9.26%。

  财达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李剑锋认为,一些优质新股上市后,必然会有一个机构抢筹的过程,亚夏汽车被“机构专用”席位连续买入,说明机构对其十分看好。

  事实上,最近上市的新股被“机构专用”席位看好的并不在少数,随后股价都出现了大幅度上涨。如光线传媒上市后连续五天被“机构专用”席位买入超过2亿元,股价从上市首日收盘的74元,快速上涨至82元,涨幅超过10%。龙力生物在上市一周之后仍有“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除去首日涨幅后,上市至今的累计涨幅高达35.25%。

  上交所周四的交易席位数据显示,当日新上市的江河幕墙被一家“机构专用”席位买入3473.54万元,首日上涨31.75%,未来可以关注是否有机构持续买入该股。

  5月18日上市的安利股份首日被“机构专用”席位买入910.66万元,虽然随后股价持续下跌至6月中旬的16元,但该股7、8月份持续大涨,两个月涨幅超过17%。但需要注意的是,安利股份在上市满三个月后,即本周四(8月18日)股价逆市大涨3.47%的情况下,被“机构专用”席位大肆卖出,5家“机构专用”席位累计卖出5035.33万元。显然,机构配售股三个月禁售期结束后,未来股价走势值得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