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保障房开工率低 湖南17市县政府负责人被约谈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湖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天下午,全省城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总体进展截至7月底仍滞后的市(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据悉,这也是我省首次就保障性安居工程启动约谈机制,目的在于督促各地切实加快建设进度。

  此次接受约谈的对象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总体开工率低于40%,且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城市、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进度也低于全省平均水平的17个市(县、区),分别是张家界市和沅陵县、溆浦县、泸溪县、衡山县、吉首市、沅江市、衡阳县、临武县、辰溪县、石门县、新宁县、洪江市、洪江区、冷水江市、汝城县、永兴县。会议逐市县区通报了进度,分析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并指出存在的问题。会议提出,下一步要着力四个方面,即狠抓项目进度,狠抓要素保障,狠抓质量安全,狠抓分配公平,确保全面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