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电气上半年净利增15.31%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电气 20日发布的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37.2亿元,同比增长10.69%;实现净利润16.37亿元,同比增长15.31%;每股收益0.13元。

  上半年,公司风电设备业务在海外市场取得突破,承接印度KSK公司125台2MW风机项目订单,6月末公司在手风机订单金额超过60亿元,创历史新高。在成功生产3.6兆瓦海上风机基础上,公司继续研制5兆瓦风机产品。公司自主设计制造的我国第一套国产化率100%的百万千瓦级核电站堆内构件顺利通过验收。在燃机业务领域,公司新增订单超过20亿元。工程产业已连续三年销售超过100亿元。6月末,EPC项目在手订单金额逾1100亿元,创历史新高。公司继续深入扩展海外市场,承接伊拉克华事德2台610兆瓦EPC总承包火电项目供货合同,合同金额为10.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