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新春特惠方案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0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理财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理财周报编辑整理

  设计单位:宝马金融

  宝马中国

  方案要点

  活动时间:2011年1月1日至3月31日

  参加车型: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指定车型

  提供方案:“零月供”至诚金融方案和“悦贷越轻松”方案,

  首付比例:“零月供”至诚金融方案首付45%,“悦贷越轻松”方案首付低至20%。

  方案解读

  “零月供”至诚金融方案

  2011年1月1日至3月31日,在指定经销商处购置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指定车型的客户,可在首付45%的基础上,一年内尽享“零月供”及“零利率”等多重优惠。

  以120自动档为例,首付约为129,600,此后12个月不需要付任何费用,第13个月一次付清余款(约158,400)。

  “悦贷越轻松”方案

  2011年1月1日至3月31日,在指定经销商处购置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指定车型,即可享受低首付、低利率、低月供的“悦贷越轻松”方案。

  以120i 手动型为例,您只需首付54,600元,弹性贷款部分留至尾款支付。36个月最低月供4,132元,即可轻松拥有BMW1系座驾。

  方案点评

  优点

  1、多种贷款方式。为客户同时提供了两种方案选择,让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需要选择符合自己的信贷方式;

  2、首付更低。一般的零利率零月供方案,首付比例都是50%,而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的“零月供”至诚金融方案首付45%;一般低利率低月供方案,最低首付比例为30%,而“悦贷越轻松”方案中,首付比例低至20%。

  3、设置巧妙。在该方案中还设置一项弹性贷款,该款项留至尾款支付,这样使得月供更低。

  缺点

  只针对BMW 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指定车型,参与车型不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