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白银需求或呈爆炸式增长 适合资金量有限投资者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1: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美元的持续贬值以及世界经济下行风险加剧,以黄金、白银为主的贵金属交易近来呈现火爆态势。昨日,中都银业佛山营业部在向投资者发布的白银投资前景分析报告中认为,目前白银市场结构性供应不足已经持续15年之久,尤其是低碳技术的发展将使白银需求出现爆炸式增长。

  据介绍,目前白银的主要投资渠道为实物标准银条和白银现货延期交易业务。中都银业佛山营业部建议投资者可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决定自己的投资比例和投资方向。如果将白银作为长期投资产品,投资者可以选择工艺简单、溢价水平低、有回购渠道的投资型标准银条,其投资门槛相对较低,适合资金量有限的投资者。(记者徐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