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评级被调升 惠普大涨6%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2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一晚间消息 惠普(HPQ)周一早盘上涨1.59美元,至25.16美元,涨幅在6%以上。Auriga将惠普评级从“持有”调升至“买进”。

  分析师Kevin Hunt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惠普现在是一团糟,但最终会体现出价值。”惠普最新的财报令人失望、以100亿美元收购软件公司Autonomy也惹起很大争议,目前正考虑卖出个人电脑业务。

  该分析师将惠普目标价从43美元调降至32美元,称该股在上周五下跌20%后,其风险回报率已具吸引力。 (日月)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