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捷豹路虎收权 半年销量翻番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捷豹路虎2011年上半年在中国取得突出业绩,共交付18508辆汽车,同比显著增长48% (2010年同期销量为12472辆)。

  捷豹、路虎协力在快速增长中发挥出强大市场效应,双品牌新品交相辉映。今年上半年,路虎创下16322辆的销售纪录,同比增长约50%。捷豹则以2186辆的销量稳健攀升,同比增长44%。精致型豪华SUV揽胜极光EVOQUE自一推出即受到全世界的热烈追捧;这款揽胜旗下姿态最轻盈、体型最精巧、燃油效率最高的车型目前在中国已收到超过5000份订单,首批产品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Bob Grace)表示:“如此出色的表现让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我们致力于通过引入最优质的产品和世界级的尊崇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最具吸引力的选择,打造市场领先地位。令人兴奋的是,中国作为我们增长最快的市场,势头锐不可当,有望成为捷豹路虎全球第二大市场。”自去年成立了捷豹路虎中国销售公司后,公司销售渠道不断增强,经销商网点预计年内将扩大到约100家。上半年投入运营的位于广州的第四个备件配送中心和北京、苏州中心结成网络,系统化效益将进一步增强。

  未来五年,捷豹路虎将每年投资约15亿英镑用于全球产品创新;在此期间,40种新产品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凝结了捷豹顶尖设计与工程创新的C-X75混合动力超跑概念车,堪称捷豹路虎将尖端技术与未来发展结合的最佳象征;公司已在上半年正式决定将这款超级跑车投入量产,全球范围将限量提供250辆。(记者 孙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