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建行上海分行否认首套房首付提至五成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1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8月23日有媒体称,建设银行上海分行对100万元以下、60平方米以内的首套房贷的首付提高至五成。对此,新民网今天从该行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处获悉,建行的房贷首付没有提高,符合条件的客户最低首付还是3成。

  该负责人解释说,个别房贷首付的提高,是客户的还款能力、房龄过老等因素导致的。

  另据了解,此前五大银行在沪唯一执行房贷9.5折优惠利率的农业银行,目前也已取消优惠利率。至此,沪上中资银行全部告别房贷优惠利率。

  农业银行虹口支行房贷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行对符合条件的客户执行的首付为三成,贷款利率执行的是基准利率。她还说,该行信贷中心8月1日起开始执行基准利率,先前实施的是基准利率的95折优惠。

  据悉,工行、中行等银行目前首套房最低首付三成,贷款利率是基准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