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通升海天国际目标价至15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13: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24日消息,摩根大通称,海天国际<01882.HK>中期业绩超出预期,目标价由14元升至15元,维持“增持”评级。

  摩根大通表示,海天国际<01882.HK>中期业绩超出预期,主要由于内地需求反弹。利润率上升,是由于公司引入更大型的注塑机。在兴建保障性住房,预期公司将受惠于需求上升。将海天加入分析员焦点名单。

  海天所有主要产品,都录得强劲需求。下调2011/2012年销售预测5.3%及6.1%,盈利预测则上调6.1%及4.5%,反映毛利率提高及一般及行政费用下跌的估计。目标价由14元升至15元,维持“增持”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