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T兰光化身房企回归A股 复牌飙升20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五,停牌达两年之久的*ST兰光复牌,摘星之后的ST兰光开盘大幅飙升,高开215.79%,随后小幅震荡,截止发稿时,涨幅仍近200%。

  消息面上,*ST兰光今日公告称,公司于8月18日收到的深交所《关于甘肃兰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决定》,公司股票获准于8月26日起在深交所恢复上市交易,同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变更为ST兰光。

  至此,ST兰光正式化身房地产企业。资料显示,*ST兰光于2000年6月22日起在深交所挂牌交易。随后却因为2006年~2008年连续3年亏损,公司自2009年3月3日起暂停上市,距今已经两年零5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