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盛大文学:第二季度净亏损同比扩大53%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参考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盛大网络旗下子公司盛大文学8月24日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F-1补充文件显示,公司2011年第二季度净营收1.73亿元,同比增长74%,环比增长24%;净亏损1050万元,同比扩大53%,环比扩大184%。

  财报同时显示,盛大文学2011年上半年净营收3.11亿元(4818万美元),同比增长111%;净亏损1419万元(219万美元),同比缩小36%。

  盛大文学此前于今年5月25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IPO申请,计划在纽交所上市,交易代码“R E A D”,最多筹集2亿美元资金。按照计划,盛大文学原本将于7月下旬在纽交所实现IPO,但受近期中国概念股在海外资本市场低迷以及部分企业引发的“诚信危机”影响,盛大文学7月21日决定暂停IPO,直到市场状况改善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