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搜狗科技向网民送出第四个苹果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计世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这个世界上有三个苹果,一个诱惑了夏娃,一个砸中了牛顿,另一个给了乔布斯..........今天搜狗科技送出了第四个苹果。

  8月24日,苹果公司的灵魂人物乔布斯突然宣布辞去首席执行官(CEO)职务。面对一代商业传奇的就此谢幕,不但全球媒体纷纷用重大篇幅予以报道,网民们也自发在各大社区论坛、博客、微博上开展各种在线活动表达对乔布斯的景仰和支持,其中以北京搜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搜狗科技)开展的“转微博、送苹果”活动最受果粉们的欢迎,引发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网络送别热潮。

  作为客户端下载总数位居我国三甲的互联网企业,搜狗科技一直在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为中国数亿网民提供最具时代科技感和最具完美用户体验的互联网产品,他们像苹果公司一样崇拜创新,崇拜尊重用户需求,为了向苹果之父乔布斯致敬,搜狗科技特地于8月26日在搜狗浏览器的官方微博上开展了此次苹果大派送活动。

图片搜狗公司开展苹果大派送活动

  从8月26日开始,居住于北京的新浪微博用户只需进入搜狗浏览器的新浪官方微博(微博地址:http://weibo.com/1676751317/xldW3xTdE),将此次搜狗科技北京大送真苹果活动的微博内容予以转发,并将地址及联系方式私信给微博的管理员就有机会获得搜狗科技快递出的新鲜苹果一只。此活动一经推出,立马得到了广大果粉们的热烈响应。截至发稿时止,已有1000多名果粉参与了转发,近千名果粉进行了评论,并有诸多果粉收到了搜狗科技快递出的新鲜苹果。

  对于搜狗科技开展的此次微博苹果大派送活动,虽有部分网友表示因没有获得梦想的苹果系列产品而感到遗憾,但更多的网友还是对这一活动表示了赞扬,认为此次赠送的苹果价值虽不昂贵,但乔布斯的苹果与夏娃的苹果及牛顿的苹果一样改变了世界,搜狗科技通过这样一个微博派送苹果的活动,很好地表达了人们对乔布斯的怀念及对苹果的支持,非常具有创意。

  此次微博支持乔布斯活动的策划人透露,果粉们如果想了解此次活动的更多信息,除了登陆搜狗浏览器的新浪官方微博外,还可以进入搜狗搜索的新浪官方微博、搜狗输入法的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ogoupinyin)及搜狗科技CEO王小川的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xiaochuanwang)阅读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