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法维诗:雄厚的技术优势打造完美无缝内衣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法维诗品牌为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公司先后引进了全球技术领先的意大利圣东尼无缝针织机300台,是国内拥有圣东尼织机最多、生产规模最大的无缝服装生产厂家之一,完全可以满足高端客户需求。

  为了增强公司产品国际竞争力,公司正准备引进意大利圣东尼公司最新款的无缝针织机,该系列机型具有前所未有的编织效率和多样化的编织结构,编织一件衣服可以同时采用不同的织法、不同的面料以及不同的花型,在同一部设备上编织一件衣服比传统的针织机械花费时间更短。

  先进的生产设备打造了法维诗品牌的完美品质,也使得法维诗品牌无缝内衣有着良好的口碑,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和进一步的市场扩展,法维诗必将成为无缝内衣行业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