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短阶有整固上扬需求 然整体格局仍偏弱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早盘恒指收报20274.34点,上涨70.17点,涨幅0.35%。早盘港市恒指一度回探后高走,并将股价收复至20200—20300点位区间上沿,显示了昨日对20100—20200区间支撑的回踩确认有效。目前恒指高位成交额依然低迷,该格局尚难以支撑恒指短阶继续向上修复,目前需要在20100—20400点位区间进行进一步的震荡整固,处多空均衡状态。但由于之前交易日跳空高开高走至20000点上方,仍可初步判断多头占优,投资者仍可把持仓位。

  纽约黄金12月主力期货合约当前仍然维持1800美元每盎司上方,显示避险资金仍存,市场对经济的悲观预期可见一斑。同时美原油11月主力期货合约当前报89美元每桶,油价居高仍会给经济通胀形势推波助澜。美元港币于7.795附近整固,未显示有资金大规模进入港市迹象。该整体格局印证了港市仍然处于偏弱格局。

  早盘恒指成分股上涨26家,收平3家,下跌17家。其中恒安国际领涨大市,涨幅3.60%。中国海洋石油、钢铁公司、中国海外发展分别列名二三四位,分别上涨了2.99%、1.98%和1.88%。香港主板市场蒙古能源以18.57%涨幅列名主板市场第一。三和集团、麦达斯控股、骏新能源分别以16.52%、12.88%、11.86%涨幅列名二三四位。

  昨日午盘推荐的利君国际今日早盘上涨了1.80%,盘中曾触及第一目标位1.15元。

  注意到汉登控股(HK0448)上升趋势良好。当前该股处于1.85价位附近,投资者可于该价位买入,该股有望探升至1.94元,目前尚有0.09元约5%的上涨空间。

  注意到昨日推荐的永辉焦煤(HK1733)今日早盘上涨逾3%,目前该股上升趋势良好,投资者可把持仓位到目标位。

  注意到优源控股(HK2268)有横盘筑稳迹象,投资者可趁其可能的回调洗盘中买入,推荐买入价位2.41元,仓位控制15%以下,并可容忍10%上下的振幅,待股价有可能冲高至第一目标位2.60元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