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Joy Global季盈利劲增46% 出售钻探产品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20: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间消息,矿业设备制造商Joy Global Inc(JOYG)周三发布财报称,第三财季盈利增长46%,并上调了全年盈利预期。

  截至7月29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19亿美元,合每股1.13美元,增至1.73亿美元,合每股1.62美元。营收增长34%,至11.4亿美元。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51美元,营收11.5亿美元。

  Joy Global还将全年持续运营业务每股盈利预期从5.30-5.60美元上调至5.70-6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全年每股盈利5.70美元。

  此外,该公司还宣布将LeTourneau Technologies Inc的钻探产品业务以3.7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Cameron International Corp(CAM)。

  Joy Global今年6月完成了对LeTourneau的收购,该公司周三表示,出售LeTourneau的钻探产品业务将允许其专注于核心的矿业设备业务,并扩大其融资选择,以完成计划中的对International Mining Machinery Holdings Ltd的收购。(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