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加拿大皇家银行将新开设47个保险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早间消息,按资产计算的加拿大最大贷款商加拿大皇家银行(RY)称,该行将新开设47个保险办事处,此前两年时间里该行一直集中致力于改善现有办事处的服务。

  加拿大皇家银行保险部门首席执行官尼尔-斯凯尔丁(Neil Skeldin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将继续建设自己的零售平台。我们零售战略的表现一直都非常良好,我们将继续寻求取得这种表现。”

  加拿大皇家银行在加拿大的五个省拥有53个保险办事处,过去两年时间里该行新开设了10个办事处;与此相比,2005年到2009年之间该行新开设了43个保险办事处。斯凯尔丁称,加拿大皇家银行将在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新开设最多保险办事处,此外还将在亚伯达省和滨海诸省新开设办事处。加拿大皇家银行在2005年6月份开设了第一家保险办事处。

  在当前财年的前三个财季中,加拿大皇家银行保险部门的净利润为4.35亿加元(约合4.45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78亿加元(约合3.86亿美元)。在2009财年中,该部门的净利润为4.96亿加元(约合5.07亿美元),创下历史最高水平。(金良/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