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工行上半年电子银行业务交易额逾百万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 戴磊

  本报北京8月31日讯 记者戴磊报道 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紧紧抓住社会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和客户金融服务需求日趋多元的发展契机,不断完善物理渠道和电子渠道相互促进、互为补充的服务体系,电子银行业务取得快速发展。今年上半年,该行电子银行客户规模和业务量稳步增长,企业网上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客户分别比上年末增长14.2%、11.4%和30.8%,并成为国内首家个人网上银行客户突破1亿户的商业银行。客户基础的不断壮大直接带动了电子银行业务的快速增长,上半年工行的电子银行交易额超过100万亿元,同比增长了21.8%,其中个人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交易额分别增长了37.1%和387%,在国内同业中的领先优势持续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