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球油价本周或将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最新分析师调查表示,9月2日当周全球油价或下跌,因利比亚石油出口将逐步恢复打压。

  中国石化新闻网8月29日消息,外媒8月26日公布的一次分析师调查的结果显示,由于利比亚反政府武装在废黜了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以及开始采取步骤恢复原油出口以后巩固了他们对这个国家的控制,全球的石油价格在9月2日结束的那周里可能下跌。

  在被美国彭博新闻社调查的34名业内分析专家中,17名分析专家(占总数的50%)预测油价在9月2日结束的那周里将下降。9名分析专家(占总数的26%)预测油价将上涨,只有8名分析专家认为油价不会有任何变化。

  上周(8月20日结束的那周),42%的被调查者预计油价在8月27日结束的那周里将下降。

  美国花旗银行全球市场公司大宗商品研究部门主管Edward Morse预测,利比亚的石油日产量在9月中旬前可能提高到20万桶以及在今年年底前增加到50万桶并在2012年年底达到日产160万桶的满负荷生产水平。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