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300ETF今起可网下股票认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正在热销的深300ETF自9月1日至9月9日进入网下股票认购期。投资者如果持有深证300指数成份股中的一只或几只股票,均可通过汇添富基金直销中心和相关的代销券商来换购深300ETF基金份额。

  据介绍,网下股票认购是ETF一种独有的认购方式,投资者运用成份股来进行股票换购ETF可盘活投资者所持股票的流动性并提升其投资效率。在“网下股票认购”中,用成份股票换购深300ETF基金份额时,股票价格按照深300ETF网下股票认购期最后一个交易日即9月9日当天各成份股的成交均价(即当日成交金额/当日成交数量)来计算。若该股票在9月9日停牌或无成交,则以同样方法计算最近一个交易日的均价作为计算价格。每份基金份额初始面值为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