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疆兵团向海外华商推出逾5000亿元项目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9月1日上午 新浪财经从首届亚欧博览会组委会获悉,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昨日在乌鲁木齐市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推出拟合作项目397个,计划总投资5178.68亿元人民币。

  推介会现场有来自马来西亚、土耳其、阿根廷等国家和地区的近80名海外华商,推介会上,新疆兵团共计推出了397个兵团级和各师拟合作项目。项目主要集中于新建城市的热电联产、石油天然气化工和煤化工、农业产业化、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等。

  中国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称,新疆兵团人在沙漠边缘和自然环境恶劣的边境沿线兴修水利、开垦荒地,建起了渠道纵横、林带成网、道路畅通的绿洲生态农业经济,又从农副产品加工业起步,发展现代工业。借助“2011海外华商与新疆发展论坛”这一平台,举办新疆兵团招商引资推介会,旨在给各位海外华商提供一个合作交流、实现自身事业更大发展的机会。(丁蕊 发自乌鲁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