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水井坊称中秋前不会仓促提价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水井坊总经理柯明思在参加2011APEC中小企业峰会后接受媒体访问时称,未来5年,公司希望在持续开拓国内市场的同时,也令国际市场占销售量的比重上升至40%。

  “目前,白酒消费主要集中在中国大陆。白酒有一个尴尬的处境,即它虽然是世界上销量最大的酒类之一,但在中国以外的认知度仍然较低。不过,正是这种尴尬给我们提供了机会,将白酒带到海外市场。”柯明思说,为了保证水井坊的产能,公司总投资近23亿元用于建设产能为2.8万

  吨的邛崃酿造基地。公司的当务之急是在供应链、品质方面做好基础。

  前晚,国内某一线白酒品牌宣布出厂供货价格上调20%到30%。随着中秋佳节的来临,水井坊是否也会有类似的调价策略?柯明思并未正面回应,只是称公司会维持与高端品牌定位相匹配的价格策略,同时保证客户的权益与经销商的利润。“我们有稳定的定价体系,短时间内打破定价体系不太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