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标致雪铁龙拟投资6.5亿欧元在印度建新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22: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晚间消息,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公司周四宣布,计划投资大约6.50亿欧元(9.33亿美元)在印度建造一座新的生产厂,以进一步加强其在这一迅速增长的市场的业务。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菲利普-瓦兰(Philippe Varin)表示:“我们将印度视作全球最重要和最有活力的市场之一,预计该国到2020年将成为世界第三大汽车市场。”

  这座新厂将建在印度西部的Sanand,预计将于2014年投产,初期年产能为17万辆。(漩矶)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作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