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佛塑科技亿元增资杜邦鸿基 持股比例不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0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佛塑科技(000973)今天发布向参股公司佛山杜邦鸿基薄膜有限公司增资公告。

  公告称,佛山杜邦鸿基薄膜有限公司拟增资引进年产27000吨环保新能源应用双向拉伸聚酯薄膜生产设备,项目投资总额9765.24万美元。杜邦鸿基公司新增注册资本3255.08万美元;其中,佛塑科技新增出资额1594.989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510万元),合资外方股东为杜邦帝人公司。本次增资后,杜邦鸿基公司股权结构不变,仍为佛塑科技持股49%,杜邦帝人公司持股51%。

  杜邦鸿基公司是佛塑科技的参股公司,1995年成立,注册资本4660.5万美元,佛塑科技出资2283.645万美元,占49%股权。公司主营业务为生产、加工、销售各种用途的双向拉伸聚酯薄膜,双向拉伸聚酯薄膜的批发和进口业务。

  佛塑科技认为,杜邦鸿基公司的双向拉伸聚酯薄膜产品有着稳定的市场需求和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该项目实施符合公司“致力于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产业研发制造”的发展战略,将有力拓宽杜邦鸿基公司的产品应用领域,增强杜邦鸿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及市场应变能力,提升公司的盈利水平。本项目的实施不会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佛塑科技近期股价与大盘同步,昨日收报12.8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