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发展股东大会高票通过向中国平安定向增发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发展(000001)9月2日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表决《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现场和网络投票结果表明,深发展向中国平安进行定向增发的议案同意票高达98%以上,顺利获得股东大会通过。深发展董事长肖遂宁、行长理查德·杰克逊等高管出席会议。

  深发展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将以现金认购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不少于892,325,997股,但不超过1,189,767,995股,本次发行的发行价格为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即16.81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为不超过人民币200亿元,募集资金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资本金。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上,深发展董事长肖遂宁回答了股东的提问。他表示,深发展向中国平安非公开发行股票意在补充银行资本金,以符合监管要求,图谋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