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山西携38个项目组团参加中国—亚欧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1日,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市开幕。省委常委、副省长高建民率山西代表团参会,并出席开幕仪式和首届中国—亚欧经济发展合作论坛。我省代表团由11市政府和11家企业200余人组成,共携各类投融资项目38个,总投资199亿元。

  中国—亚欧博览会是集货物贸易、投资合作、文化交流、专题论坛为一体的国际性、综合性博览会,其前身是连续举办了19届的乌鲁木齐对外经济贸易洽谈会。

  我省参会企业涉及机械制造、半导体照明、塑钢型材、生物科技等行业领域;38个投融资项目中,招商项目20个,对外投资项目6个,会上签约项目12个,项目涉及现代煤化工、新能源、环保、旅游文化等产业领域。山西展区位于新疆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108平方米综合形象展区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记者张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