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欧博览会若羌红枣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1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疆日报网讯)新疆楼兰果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参加这次"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做了精心的准备,功夫不负有心人——果然,楼兰果业不仅以新奇、艳丽的展位装饰赢来了各位参观者的驻足欣赏而且提前向广大来宾展示了即将投放市场的十余款产品新包装。受到人们的欢迎。

  新疆楼兰果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楼兰红枣工业园”按照年加工红枣5万吨的产能进行总体建设规划,总占地面积200余亩,一期工程投资6731.91万元。采用一次规划,分三期建设的原则,一期、二期分别建设年加工鲜枣1.5万吨,三期建设年加工鲜枣1万吨,精深固定资产加工1万吨。项目完全建成后,形成年加工5万吨红枣能力,其中原枣初加工4万吨,红枣粗多糖10吨,红枣纯多糖2吨,红枣香精0.5吨,红枣膳食纤维3180吨,红枣汁3800吨,红枣粉200吨。项目总投资估算为18206.93万元,其中投资12206.93万元,流动资金6000万元。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为28.5亿元,实现利税1.2亿元。计划于2015年完成三期的建设,并全面投入生产,“十二五”末达到年加工红枣5万吨以上,实现产值10亿元以上,将成为巴州乃至新疆最大的红枣产业加工龙头企业,力争三年成为巴州地区首家红枣产业上市公司。

  作为“世界最优红枣资源地-若羌”优秀的红枣企业,楼兰果业多年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红枣”而不懈努力。今年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消费品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因此拥有值得信赖的品牌和款式精致的包装,逐渐成为大众选择商品的重要因素。这次楼兰果业与国内著名设计公司合作,结合楼兰文化元素与产品特点设计的系列新包装一举打破了消费者对特产包装的看法,满足了人们的需求。博览会上,参观者对展位上用料考究、工艺精湛的产品包装赞不绝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