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环塔拉力赛组委公布70位志愿者名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2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心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亚心网讯(记者 李俊玲) 8月20日上午11时,天然杯·2011年中国环塔拉力赛志愿者服务队成立。环塔拉力赛组委正式公布了本次比赛的70位志愿者名单,并携手壹基金救援联盟,对当天到场的志愿者进行了服务培训。

  壹基金救援联盟成员新疆小羊军团山友救援队队长杨军在培训中表述,对于新疆来说,环塔拉力赛类似于亚运会这样的赛事,在环塔拉力赛中担任志愿者,就是做新疆的志愿者。

  本届环塔拉力赛志愿者招募活动吸引了全国500余名来自各行业的优秀人士。环塔组委会经过材料审核,网络面试及现场面试等,选拔出了70名优秀志愿者。据了解,他们将被分配到赛事秘书处、形象搭建组、后勤组等8个工作组里。

  这些志愿者将于9月2日正式上岗,为赛事服务到9月15日比赛结束。较之往年相比,今年获选的志愿者综合素质较高,整体年轻化,且来自疆外的志愿者占百分之五十。

  本次活动的组办单位有自治区团委志愿者协会、壹基金救援联盟、小羊军团、新疆山友户外救援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