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网民曝雪花啤酒瓶爆伤人 瓶底现不明杂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09: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瓶底的不明杂质。

被啤酒瓶扎伤的腿。

  网民反映:雪花啤酒瓶爆伤人,酒液浑浊,原因何在?

  人民网滨州9月5日电 近日,滨州市滨城区一网民到本网反应雪花啤酒瓶爆裂、炸伤人一事,还带来一瓶酒液含有浓重悬浮物杂质的啤酒。

  8月10日晚,滨城区一刘姓老汉与老朋友聚会,买了几瓶雪花啤酒,酒瓶盖还未开启,就“砰"的一声爆炸了,把刘老汉的腿炸得血迹斑斑,周围的人也吓了一跳。

  他到由雪花啤酒代理商供销的摊点上了解情况,又发现有酒液混浊的现象,于是买了一瓶带到本网反映情况。记者看到,酒瓶里边竟然悬浮着不少像茶叶片状污物。据了解,该厂家对消费者的这些反映都以是假冒货为由推拖搪塞。

  该网民气愤地说,当前,党和国家都把保障食品质量、强化卫生安全当做民生大事来抓, 国庆、中秋两节就要到了,白酒、啤酒及其他众多食品企业正在保质保量生产优质产品供应市场,雪花啤酒这样对顾客不负责任,真让人不可思议。(雷声 忠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