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两市股指弱市震荡 热点缺乏制约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3: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两市股指午后继续保持弱市震荡,成交依然低迷,市场缺乏足够的热点促使大盘反弹,水泥、煤炭、电器等板块跌幅居前,黄金涨幅居前,汽车、酿酒较为抗跌。

  国诚投资认为,市场加剧弱势,导致了大多数股票呈现了下跌,少数股票收涨。涨幅靠前的股票主要是电子股,汽车股,以及部分消费类的股票,今天强势股的表现,多数都是资金护盘意向的个股,多数是中低价股的盘中表现。跌幅靠前的股票主要是中小市值股的下挫,盘中涨停个股没有,跌停个股出现了一只,并且整体大幅下跌的股票较为明显,盘中没有热点和题材股的表现,人气显的低落,交投意愿很清淡,观望与谨慎情绪浓厚。权重股中,除了黄金股比较抗跌之外,其他股票都呈现下跌,其中,地产建材,煤炭股等补跌的较为明显,指标股没有出现护盘的动作,市场整体一片萧条,空头气氛短期较为明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