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东新闻界两会换届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0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徐林

  广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和广东省新闻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9月5日在广州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和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向大会发来贺信。汪洋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省新闻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大会选举杨兴锋为新任广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黄斌为新任广东省新闻学会会长。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健在会上宣读了汪洋的贺信。汪洋在贺信中说,近年来,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和省新闻学会团结带领全省新闻工作者,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营造积极向上主流舆论,为广东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汪洋在贺信中希望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和省新闻学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带领全省新闻界,切实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探索实践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不断提高舆论引导的权威性、公信力、影响力。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按照“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担负起宣传党的主张、弘扬社会正气、通达社情民意等各方面职责,为推进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核心任务,为我省切实当好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排头兵和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全省新闻战线增强导向意识,壮大主流舆论,为我省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增强大局意识,做好主题宣传,为我省经济社会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增强群众意识,反映社情民意,扎实推进“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增强创新意识,加快产业转型,不断提升我省传媒业的传播力影响力。

  大会选举产生了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白玲、张东明(兼秘书长)、刘海陵、王楚、杨春南、何日丹 曾国欢、汤应武、杨黎光、杨以凯 郑广宁;选举产生了省新闻学会副会长:张惠建、周建平(兼秘书长)、 丘克军、丘敬平、胡谋、凌广志、张云江、蔡照波、李婉芬、管智坚、宣柱锡、陈君聪、刘建新、张晋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