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9月20日发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0: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广网北京9月6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在日益庞大的中国上市公司“海外兵团”中,互联网企业已经成为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来自中证指数有限公司的消息说,为了综合反映这些公司的表现,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将于9月20日正式发布。

  据了解,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基日为2007年6月29日,指数基点1000点,指数简称为“中国互联网”。

  根据已公布的编制方案,这一指数选样范围涵盖了在中国内地以外主要市场上市的中国互联网公司,涉及互联网软件、家庭娱乐软件、互联网零售、互联网服务以及移动互联网等相关企业,选取符合流动性标准的证券作为样本,以市值加权进行计算,并设定15%的权重上限。根据最新的样本名单,权重靠前的样本股包括百度、腾讯控股、新浪、携程网、优酷网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