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合俊集团重组议案股东会将于9月16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2: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9月6日消息,合俊集团宣布,公司重组股东会将于9月16日举行,若通过将有助于股份成功恢复买卖。

  自2008年10月15日停牌的合俊集团(02700)发布公告称,有关批准公司重组的股东特别大会将于9月16日举行,倘若通过,将有助于股份成功恢复买卖。

  临时清盘人认为股东特别大会上独立股东的低出席率可能对投票结果产生负面影响,故临时清盘人建议全体股东,行使彼等的股东权利参与股东特别大会并就股东特别大会上提呈之决议案进行投票。

  根据高等法院颁发的命令,已向计划债权人寄发公告,当中载有召开债权人会议以考虑及(酌情)批准计划。债权人会议将于9月14日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