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楼市成交均价上周跌近3000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3: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 李捷)“金九银十”第一周,北京商品住宅成交量继续萎靡。昨日,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上周北京期房、现房商品住宅累计成交1300套,这已是楼市连续7周成交量不足2000套。与此同时,北京上周普通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20776元/平方米,环比之前一周23730元/平方米的成交均价,缩水2954元,下降幅度达12.4%。

  除了受到五环外项目及开发商降价推盘等因素的影响,据亚豪机构数据监测显示,低价、集中成交也导致了上周北京楼市整体成交价格的环比下滑严重。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高姗分析表示:“调控进入到第7个月,首次置业的刚需客源在阶段性爆发之后开始持续减少,对应其需求的小户型产品成交也不断减少。而位于市区位置较好的改善型产品成交开始占据更多份额。”

  成交的遇冷也浇熄了开发商的推盘热情。记者了解到在9月第一周,北京只有4个项目开盘,累计提供商品住宅2490套,供应量环比之前一周有大幅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