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里昂调低保利协鑫盈测 目标降至3.92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9月6日消息,里昂称,重申保利协鑫<03800.HK>“跑赢大市”评级,将其目标价由5.02元降至3.92元。

  里昂表示,保利协鑫<03800.HK>业绩与其他太阳能同业成鲜明对比,主要是节省成本步伐跟得上售价下跌速度,虽然毛利受压无可避免,但协鑫的低成本定价使其脱颖而出。

  该行将2012年晶片预测价格由每瓦特0.47美元下调至0.45美元,协鑫2011-2012年盈测相应下调4%及14%,目标价由5.02元降至3.92元,现价有29%上升空间。

  该行对太阳能市场可能出现供应过剩表示谨慎,但协鑫在市场整合下前景向好,重申“跑赢大市”评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