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华老字号博览会下周在沪开幕 180多家企业参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回力鞋、檀香皂、上海牌手表……一大批中华老字号纷纷打出“时尚牌”,吸引众多的年轻消费者。记者上午获悉,2011中华老字号博览会将于9月15日至1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集中展示老字号企业的风采。

  目前,上海已拥有商务部认定的第一批、第二批“中华老字号”共180家,在国内位居前列。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6528平方米,参展企业180多家,其中上海120多家。来自北京,天津、广州、重庆等十多个省市的老字号企业也同台亮相。

  同期举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中,市民还可欣赏木板水印、民乐制作、西服制作、旗袍制作、金箔制作等独特技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