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香港贸发局12日起赴英国推介香港服务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21: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香港9月6日电 (记者 王小旎)香港贸易发展局将于12日起在英国举行“迈向亚洲 首选香港”大型推介活动,向当地商界推广香港作为开拓中国内地及亚洲市场的最佳商贸平台,同时更全面地认识香港服务业。

  香港贸发局助理总裁叶泽恩在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推介会是贸发局历来在伦敦举办的最大型活动。他说,全球经济的重心正移至亚洲,对于放眼中国的英国公司来说,香港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自由的市场经济,与英国的紧密关系,以及经济上与中国内地的日益融合,将可以成为它们进入中国市场的理想门户。

  据介绍,该推介会包括在英国多个城市举行的一系列活动,其中的重头戏是13日的高层论坛。贸发局表示,至今已接获超过400项来自英国公司的查询,要求在论坛期间与香港不同领域的服务供货商洽谈。

  继伦敦后,“迈向亚洲首选香港”将移师利兹,而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将会到爱丁堡举行推广活动。主办方预计此次大型推介会将吸引超过2000名英国企业领袖、中小型企业主管、服务供货商、学者及关注中国和亚洲地区事务的意见领袖出席;超过100名特区政府高层官员及企业代表也会专程前往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