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海药业:发行融资券加快转型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海药业(600521)董事会做出决议: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由“片剂、硬胶囊剂、原料药制造”变为“药品生产”,由“出口本企业自产的医药中间体”变为“经营进出口业务”等;发行不超过5亿元短期融资券,用于补充生产经营所需的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公司中期营业收入已获得同比增长108%的高速度,公司的这两项决议将更加有利于未来的发展,既可加速公司制剂生产线等项目的建设,继续保持原料药出口业务增长的同时,加快公司向大客户转移生产业务的转型速度。而公司作为我国沙坦类出口领军企业,也是唯一的上市公司,此次利用资金优势加速发展,可进一步拉开与对手的差距,巩固龙头地位。经营范围的变更强调了这一战略。

  维持对公司2011~2012年每股收益0.43元和0.69元的盈利预测,继续给予“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