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强生否认收购索芙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南方日报讯 (记者/欧志葵)曾请张柏芝代言在国内名噪一时的广东知名日化企业索芙特,突然停牌,并宣告“正在筹划涉及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的重大事项。”一时,外界传言其将被强生收购。不过,强生方面却表示,传言与事实不符,“请勿多加猜测”。

  日前索芙特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索芙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涉及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的重大事项,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9月6日起停牌。有传言认为,强生拟收购索芙特,“强生将运作整合索芙特与北京大宝,之后以大宝名号重新上市。”对此,强生(中国)方面却否认。该公司公共关系部总监王勋彪表示,经过公司内部查证,强生收购索芙特的传言与事实不符,请外界不要多加猜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