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成都路桥:四川省建筑业的知名品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从事路面、路基、桥梁等的施工建设工作。凭借省内建筑业的卓越地位、良好的市场信誉和优良的工程质量打造出“成都路桥”的知名品牌。

  公司近年来参与了成都南部新区市政道路项目、汶川至马尔康国道公路改扩建项目和一大批标志性高速公路项目:国道212线南充至武胜高速公路、四川省广元至巴中高速公路、四川省西昌至攀枝花高速公路、遂渝高速公路、福建省龙岩至长汀(闽赣界)高速公路等,树立了公司良好的品牌。

  公司被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评为“2003年度全国优秀施工企业”,被四川省建筑业企业协会评为“四川省二○○五至二○○六年度建筑业先进企业”、“四川省二○○七至二○○八年度建筑业先进企业”、“四川省二〇〇九至二〇一〇年度建筑业先进企业”,被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省级二○○六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级二○○七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级二○○八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级二○○九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四川省总工会授予公司“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工人先锋号”的荣誉;被四川省人事厅、省交通厅联合表彰的“全省抗震救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被中共成都市委、成都市人民政府授予“成都市抗震救灾过渡安置房建设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