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家电零售进入"金九银十" 主题营销活动全面开花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0月向来是家电消费的高峰。但随着中秋小长假的临近,各种家电促销活动已经此起彼伏。记者昨天从有关商家获悉,随着上海购物节的启动,今年家电销售的高峰来得要更早一些,预计将呈现出“金九银十”的新态势。

  上海商务中心家电城透露,第十五届上海彩电节将于本周末拉开帷幕,一直延续到10月7日,夏普、三星、松下、长虹等知名彩电品牌悉数参加,共同演绎“智能彩电融入百姓生活”的主题。据了解,“3D+智能”已经成为平板电视产品的常态化配置,由于智能电视具有开放式平台和便利的人机交互界面,颠覆了传统的观看模式,加上产品定价日趋平民,颇受消费者关注。

  作为购物节的主题活动之一,苏宁消费电子嘉年华也将在全市86家苏宁连锁店开展,主会场就有长宁路旗舰店、五角场旗舰店、浦东第一店、闵行第一店、虹莘旗舰店等多家。苏宁透露,将投入3亿元营销资源举行此次活动,预计能撬动超过20亿元的销售额,约占全年总销量的两成。活动期间。“爱生活、i电器——第四届上海国际生活电器节”也是购物节的活动板块,届时将在永乐生活电器全市各大门店举行。